Friday, April 24, 2009

好难受哦...

今天的好心情..
就因为她而变差了...
我不知我上辈子我到底欠了她什么..
今生她要这样来针对我..
从F4到现在..
她总是处处针对我..
不是在我妈老板面前乱说话..
就是在班上前面冲着我来骂..
说的话..
每句都带刺..
今天..
她又来针对我了..
那时我真的想哭..
想拿把刀就把她杀了..
不过我还是忍着眼泪..
控制自己的情绪..
我不会在她面前哭..
因为那样她不就得逞了..??
我一定要忍耐..
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..
她一定会有报应的..
我一定要坚强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..
我终于知道..
哪些才是真正的朋友..
有谁会关心我..
我不期望他们会坐下来安慰我..
或陪我谈谈心...
不过..
至少..
小小的问候..
或一句"你还好吗?"..
也就足够了..
但是..
我发觉..
是没有人会这样对我的..
算了吧..
我注定是要一个人过..
也只能面对现实了...

3 comments:

  1. heyyy...
    yeah! i'm the first here to comment.
    i'll link you to my blog kay...
    keep on blogging! (in english if possible hehe)
    keep in touch kay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噢
    我最近也老师被老师[特别关心]
    呼呼
    加油加油^^

    huiyee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哦..
    怎么学校那么多老师喜欢"关心"他的学生阿??

    ReplyDelete